close

  

    我一直都認為我的一生都該向普通人一樣,生老病死,平凡的出生、平凡的成長、平凡的戀愛、平凡的死去,我甚至連名字都叫平凡。
 
    雖然我長得還不錯。[一堆死纏爛打、煩死人的學妹說的]
 
    可現在我想,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都是那該死的菲淨!
 
    真的是『非靜』,非常的不寧靜。
 
    突然出現在我應該平凡的一生出現,我寧靜平凡的一生都被「她」給攪亂了!
 
    對了,忘了說了,大家好!我叫平凡,再很衰的遇上她之前我是平凡的。
    ...她卻告訴我,我擁有一股強大的、偉大的,不平凡的力量。
 
    難道永保平凡是不平凡的嗎!?
 
    我壓根都沒想到自己會有這一天......
   
    一切的一切都要回歸到那個看似平凡而晴朗的惡劣的那一天
    我是個非常平凡的大學生,走在我們學校非常平凡的道路上。
 
    可今天,我的左眼皮一直在跳...好像有不好的預感.......
 
    天,開始飄下雨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hy22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