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滴滴落,一滴、兩滴、滴滴滴。
    
    磅礡的大雨。
    地面濕透。

    平凡無神的看著。

    看著......

    看著他懷裡的菲淨,全身浴血,讓她紅色的巫女服裝更加嫣紅、怵目驚心。

    她,沒了氣息。

    看著遠處,似我躺臥在血泊中,動也不動。

    看著那森冷的獠牙帶著異常的綠光,譏笑著他。

    「我還以為多厲害呢,不過爾爾,哼.....」一鞭甩上平凡的背,皮開肉綻,一片的溼漉。

    血的溼漉。
  
    平凡臉上無一絲情緒。

    痛,真的很痛,但他的夥伴還需要他,他不能倒。

    他的目光從未離開那個人,不,應該說『那個怪物』。

  菲淨,前一刻你還罵我沒出息,這一刻妳卻在我懷裡沒了氣息。

       對,他真的很沒用,他是『鏡滅』,但他不會控制他那股強大的力量。
    空有力量,不會使用。

       他真的很沒用。

       這怪物,不知道跟著他多久了。

       他有察覺到....

       但有菲淨的結界保護著他,結界堅固,他不把這怪物當一回事。
    
       他錯估了....

       但結界在堅固也有空隙,在他們開啟通往灰之界的通道時,怪物衝破結界,就要往他咽喉咬去。

       菲淨拿出大刀架開怪物,保住了平凡咽喉。

       一陣打鬥後,似我也加入戰局,只看怪物吹出一陣粉末,讓他們無法動彈,接著怪物拿出黑鞭,一次又一次的甩上似我,一次又一次的將菲淨捲起,摔去牆上。

       平凡就只能無助的看著他們兩人身上的傷越來越多,血也越流越多,而他卻無能為力。


       他閉上眼。

       我察覺,不警覺,我算什麼『鏡滅』,我不過是個平凡人.....

       
覺醒吧........

       覺醒?

       
吾之鏡力啊.....吾之滅力啊....

       誰?

       
吾乃鏡滅....

       鏡滅?

       
控乃我鏡滅之鏡,制乃我鏡滅之滅.....

       控乃我鏡滅之鏡,制乃我鏡滅之滅?

   控乃我鏡滅之鏡,制乃我鏡滅之滅.....

       鏡滅之於控制,控制之於鏡滅....

   平與反,等同鏡與滅....

   吾之傳人啊...汝有平與反亦有鏡與滅....
    
   覺醒吧....吾之傳人!

   
「鏡滅之於控制,控制之於鏡滅....
          平與反,同於鏡與滅....」

       張開眼,強大的氣流圍繞在他身邊,颳起風雨。
       「喂!怪物,你叫什麼名字?」  

       「哼!我的名字是你這無用的人值得知道的嗎?」怪物冷哼一聲,甩起黑鞭直向平凡攻去。
    
       「是啊!我確實是個平凡的人...」
       「但...並非無用....」平凡徒手接過那條攻向他的黑鞭,力流經黑鞭流進怪物體內。

     「你做了什麼?」怪物執黑鞭的右手焦黑,像被灼燒過。

     「不過是要你的名字而已,何必呢?」抽過怪物手上的黑鞭,平凡虛晃的在地面上甩上幾鞭。

      怪物緊咬著牙,嘴角流出鮮紅的血,帶著血他說。

       「喀爾」

       喀爾張開他純白的羽翼,怒吼一聲朝平凡飛去。

       「哎呀,好一個擁有純白羽翼的惡魔!」平凡丟下黑鞭,雙手舉起開始結著複雜的結印。

        喀爾這一族是天使與惡魔的混種,所以他們擁有天使的純白羽翼與善心但也有惡魔邪俊的面貌和邪惡黑暗的個性,這兩種的混合使他們有著跟人類相同的個性,各自發展,善或惡的情緒都會引響到他們的將來,善多一點就一輩子安安穩穩的當個好人,惡多一點就當個無惡不作的大惡魔大壞蛋,他們很好學、長生不老,常常保留歷史記憶與生活智慧,他們被各界的人稱為『利卡斯』,意思是『博學家』,天使與惡魔就像兩條平行線不可能會交會,但千年前光之界與闇之界有短暫的友好過,當時少數的惡魔與天使相戀,後來他們受一些偏激勢力的引響,他們離開他們的家鄉開始旅行,直到他們旅行到了人界定居了下來,他們生下子嗣在那片『奇地』上生活,慢慢的,他們的子孫越來越多,從小小的村莊變成小鎮,他們遠離其他種族,淡淡的過著他們和平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喀爾看見鎮上都是血,不管走到哪裡都是紅的,有火的紅,也有血的紅,他害怕的趕緊跑回家裡,他看見母親抱著父親的屍體哭,母親晶瑩的淚珠漸漸的轉紅,母親流出了血淚,母親走向他把他抱得好緊,母親說是灰之界的『鏡滅』趁著農收時闖入鎮上,開始殺戮,說完母親就自盡了,之後他在鎮上找尋生還者,他只找到一些和他同年紀的孩子,他帶他們離開小鎮,他和他們開始訓練強化自己,為了找『鏡滅』報仇,他們流浪了好幾個世紀。

       所以,所以他恨,他恨每一代的『鏡滅』,所以他要殺了他!

       看著平凡的結印,喀爾分不清,他流浪了好幾十個世紀看過無數的咒文咒術,他也從未看過有哪一代『鏡滅』曾用過這種結法。

       平凡的結印越來越複雜,平凡的眼眸由黑轉紅,火焰般的紅光吸引著喀爾。
    
       明知有危險,喀爾的目光卻離不開那雙焱紅的眼。

       巨大的紅光撲向喀爾時,那一刻他以為自己要死了。
    喀爾聽見平凡爽朗的聲音「喀爾你的憎恨很深吧!要不要跟我走。」剛剛喀爾強烈的憎恨,讓他看見的他的記憶,既然是前幾代的『鏡滅』做的事,他這個他自己也不確定的『鏡滅』,當然要負責到底囉!

       「你是我的式神囉!喀爾。」記得菲靜說過,他是可以收式神的。  
       「啥?我被陷害啦!我要去死一死!」他低下頭,準備自刎。
       「不要這樣嘛!我帶你去看消滅你村莊的『鏡滅』,讓你報仇!」他的臉上露出陰險的...不!是燦爛的笑容。
         是啊!幫他報仇,帶他去那個屠村的白痴鏡滅墳前就好了唄!頂多他把骨灰或是屍骨拖出來砍一砍不就得了! 那個鏡滅可不能怨他,誰叫他做了那麼白癡屠村的事,雖然他是他的前前前前前前不知道幾世的自己。

       「可以不要嗎?」喀爾幾百年來沒碰過這樣的人,真是個怪人。

      「我怎麼覺得我上了賊船....」
       「怎麼可能!你想太多了!」收了喀爾,他就可以不用常常打架啦,喀爾連菲淨和似我都打得過呢!呃.....對吼....似我和菲淨....

      「天啊!我忘了!喀爾快來幫我,似我太重了。」平凡手忙腳亂了起來。

        喀爾看了平凡,遙搖頭,靠夭!
       我真的上到賊船了,我不該讓他打入咒的,我好想去死啊~~~~~~~~~~~~~~~~

       「喀爾,你幹啥啊!幹嘛去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hy22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