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北方異族侵犯我國疆界,邊疆軍隊快撐不住了。」滿臉的皺紋,掛著單邊眼鏡,眾臣之首─涅克斯‧寧,單膝跪下望向他的新主子。
 
    「是嗎?我國國軍還真的那麼不堪一擊。」天使般的臉龐露出一絲嘲弄的笑容。
 
    「父親果然什麼也沒做。」諾維‧傑斯利卡俊秀的臉龐笑著,他早跟父親說過了,在這樣下去,帝國如此不堪一擊;將來必滅!
 
    但父親還是沉迷風煙女色,母親死時,父親身在肉林酒池,妖魅的舞孃們貼著他跳舞,數十名的少女光裸著四肢被綁在樹上,就為了讓他父親方便享樂,將他那骯髒污染那些純真的少女,天天都有無數的少女被污染,他的父親卻將這當成樂趣,甚至連未滿十歲的女孩也汙染,甚至在十年前聽信這些跪在他眼下的群臣,誅殺了所有女爵家族,如今只剩下一位權力最強大的Creator女爵。
 
    把母親安葬好後,他就詔來女爵為他儲備已久的軍隊,當父親還在享樂時他發動奇襲,親自統領軍隊攻進那肉林酒池,將他父親的首級砍下,終止國裡少女們的惡夢,但已被污染的少女,心裏的夢魘是揮之不去的,但他也只能做到這樣,砍下父親首級的剎那,他露出狂喜的笑容。
 
    眾臣看著王詭笑的臉,各個都打從心裡感到害怕,他們的新王,表面看來平淡無奇,但他露出的笑容總是讓他們從心裡徹底感到陰冷。
 
    但他不像他的父親一樣……
 
    一樣好控制……
 
 
    涅克斯‧寧臉上的皺紋扭曲猙獰,單邊眼睛放大他興奮充紅的瞳孔,古怪彎曲的舌舔舐著唇,詭異的笑著。
 
    「您…確定要這麼做嗎,寧大人?」一個留著山羊鬍的老人抖著音的說。
 
    「是的…是的,你說的沒錯,庫德‧俊立凱,我的確是要這麼做……」涅克斯‧寧邪惡又天真的笑著。
 
    「但Creator會察覺的,這樣太危險了,寧大人!」庫德滿臉驚恐的說。
 
    看著庫德滿臉驚恐的臉,他覺得好愉快,他最愛看人驚恐、痛苦的樣子。
 
    「Creator雖然是最強大的,但她終究是個女人不是嗎?況且她連二十都不到,這只是曇花一現,她所有的計謀、計畫都是前任Creator幫她鋪好的,並沒有人教她正統的謀略,只是一個擁有血月的普通女人罷了!」涅克斯‧寧肌肉抽動,單邊眼鏡隨著肌肉上下移動。
 
    「聽您這樣說,確實是如此。」但這對他的主人Creator,很不利。
 
    他的家族從他的祖先開始就是Creator秘密的親信,他們家族世世代代接受Creator秘密的庇護,而他們家族也隱藏在眾多群臣之中提供情報給Crator,幾百年來都是這樣的運行,在前任王的慘掠屠殺後,也是他們家族撫養現任的Creator教她謀略、教她治理,他們是知恩圖報的俊立凱家族,即使Creator家族只剩她一人,他們也會扶植她,幫助她、奪回她應有的權利!
 
    她是個很有智慧的女孩,論謀略更勝前幾代的Creator,溫柔恭敬的待他們卻用冷淡冰凍自己,小時候她還會開懷的笑,長大後沒真心笑過幾次,大多是維持禮貌的微笑,深沉的憂傷總是籠罩在她的心底。
 
    庫德想著宛如自己女兒玥紗。
    她長得像他心愛的妻子,在他失去心愛妻子時她出現了,是她撫慰了他的悲痛。
 
    他最快樂的時光都在妻子身上,她的妻子是一名職位微小的女爵,但很樂觀快樂總是帶給他歡笑。
 
    筱樂從小一同與玥紗的母親長大是難得的好友,當前任王的大屠殺發生時,他無能為力……筱樂當時再開女爵一年一度為期三天的大會議,無人可打擾或中斷,而王的軍隊破門而入慘忍的屠殺,他的筱樂為了保護受傷的Creator離開,擋在好友身前迎下了那致命的一刀……
 
    當他走入會議室,他這輩子都忘不了,整室的紅,空氣中充滿腥甜的血味,他在密道入口發現他的妻子,筱樂是帶著微笑死的,她死前為了朋友擋的那一刀是笑著迎接的。
 
    他守在筱樂的屍首旁,不吃不喝,施了咒讓她停留在死時的樣子,就這樣陪著她整整三個月。
   
    「筱樂,我要去見妳了,我要陪在妳身邊不離開,好想妳的笑容喔。」一滴淚由庫德臉上滑落。
   
    「庫德,就算你是國家第一戰鬥法師,在這樣下去也會死的。」玥紗倚靠著門,淡淡的說。
   
    「你懂什麼?玥紗,我愛筱樂比我自己的生命還重要!」庫德眼神堅定帶著溫柔。
 
    「我不怨她,我為她的死感到驕傲,她犧牲自己救了妳母親,但很痛,我的心很痛!我的摯愛啊。」
 
    「是嗎?可是,筱樂阿姨會高興嗎?你也是她的摯愛啊,她可不想看到你這個樣子吧。」她慢慢的走向庫德。
 
    「不要過來!不要碰我!我要陪筱樂,這是我唯一的請求,她不在世上,我活著也沒意義!」他顫抖的充滿哀求。
 
    「那可不行。」玥紗蹲下地,開始在地上畫起奇特的魔法陣。
 
    「妳再做什麼?……這是除咒的魔法陣,我不許妳這麼做!」他喚出法仗,施咒張開結界把月紗彈到結界外。
 
    「把我這個你未來的主子打傷,真有你的,你就不能輕些嗎?」她拍拍身上的沙礫站起來。
 
    玥紗凝聚火元素在血月上,形成一顆龐大的火球,她將火球擲向庫德。
 
    火球壟罩住整個結界,高溫燒噬周圍事物,冰霜瞬息而來由中央包裹住結界,碎裂開。
 
    結界碎開的瞬間,玥紗凝聚風元素極速衝進結界,將法仗劈成兩半。
   
    「玥紗……妳應該不會魔法的呀?」
   
    「怎樣?意外嗎?庫德啊庫德,你難道忘了擁有血月,就擁有控制一切元素和權利的力量麼?而且看俊立凱家族的武士及法師練習,日也看夜也看,看著看著就會啦,來,庫德,打一場吧!」說完,玥紗擺出戰鬥的準備姿勢。
 
    「我不打女人的。」說完,他開始唸使咒,試著凝聚一支新的法仗。
    「你忘了,我不是柔弱一般的尋常女子,我是俊立凱家族誓言效忠的Creator。」玥紗輕笑了一聲,攻向庫德。
    庫德想舉起手來防禦,但玥紗比他還快。
 
    一眨眼,庫德傻了。
 
    那個還未脫離少女容貌的玥紗,眼中殺氣之龐大就像那目光能殺人般。
 
    一把玄黑大刀架在他咽喉。
    他能感覺溫熱的血液自他頸上流下。
   
    是的,他看見了。
    他看見化為天使的筱樂,向他伸手。
 
    是嗎?我要死了麼?筱樂?
 
    天旋地轉的黑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hhy228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